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管理科学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

发布日期:2021-06-15 浏览量:

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,更好开展学院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进一步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所需、所盼,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。610日下午,学院在9C304会议室召开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毕业生代表座谈会。学院党委书记匡建超、院长淳伟德、副院长张惠琴出席,各系部主任、教师代表、辅导员和2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

会上,毕业生代表们围绕座谈会主题,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,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,感悟自身的学习成长。同时,大家围绕学风、教风、院风建设、教学质量提升、日常教育管理、第二课堂开展、创新创业工作、就业指导与帮扶、公寓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。与会领导与老师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记录,对大家集中反应的关切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。张惠琴就教学管理、课程改革等方面问题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与探讨。

淳伟德长指出,学院将推进信息化建设,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,积极倡导鼓励学生增强身体素质,促进大家全面发展。他为大家送上了要保持“爱心、责任心、进取心”的“三心祝福”,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,持续奋斗,快乐健康!

匡建超强调,学院将持续加强与改进学风、教风、考风建设,推进三全育人。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:一是坚定信念,恪守正道,铸就高尚品格,勇担时代使命。二是学会运用辩证思维方法,正确处理“有所为”和“有所不为”、“舍”与“得”等关系。三是保持良好心态,不急不躁,理性平和,勇敢面对困难挑战。最后,他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。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,静候佳音,期待归来!

座谈会现场